太子银行已正式推出万事达卡和Visa卡

 

金边市,2020年9月30日,太子银行已正式推出万事达卡和Visa卡,以进一步丰富其客户的支付体验,同时为无现金支付的未来铺平道路。太子银行卡有八种卡类,分别是万事达卡标准借记卡/信用卡,万事达卡白金借记卡/信用卡,Visa普通借记卡/信用卡以及Visa白金借记卡/信用卡,这些卡类可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数字需求。此活动于索菲特金边佛基拉酒店举行,太子银行高级管理团队、万事达卡和维萨卡代表以及贵宾出席此次活动。

在今年第一季度,由于2019新冠状病毒疫情严重,且为实施《社交距离规则》,太子银行决定以数字方式宣布推出万事达卡和Visa卡,并向其客户提供免卡年费的优惠。与万事达卡和Visa卡的合作关系将补充了太子银行计划扩大现有客户的零售金融产品供应,同时还旨在吸引潜在的新客户。

凭借数十年的经验以及作为数字支付的领导者,万事达卡和Visa在全球数百万零售商和商人中得到了国际认可和接受,客户可以在旅行期间轻松进行付款。除了便利之外,持卡人还可以通过嵌入式安全及防伪功能,安心使用现代非接触式技术,可以在任何标有非接触式支付符号的地方快速及安全地进行日常购物,只需轻轻一碰即可。另外,持卡人还可以享受独特的特权,如享受太子银行在柬埔寨的商业伙伴的独家促销。

太子银行首席执行官林利平先生表示:“太子银行是柬埔寨首家在成为正式商业银行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同时推出万事达卡和Visa借记卡和信用卡的银行。通过提供标准/普通和白金不同类别的借记卡和信用卡,我们不断寻求提供产品和服务,使我们的客户体验更加无缝和方便。这些选项允许客户根据他们的财务目标选择最适合其所需要的产品。不管他们的偏好如何,太子银行发行的所有借记卡和信用卡都能让客户放心地从世界上两个最大的全球支付渠道进行安全的购物。”

太子银行旨在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万事达卡和Visa卡合作,扩大支付渠道,以方便客户使用信用卡/借记卡在商店进行购物。此外,客户可以使用其卡在全国成千上万家商店以及全球超过4600万个有显示万事达卡和Visa标志的商家进行商品和服务付款。

太子银行很高兴能与万事达卡和Visa合作,以提供无缝和无现金支付,这符合我们成为“柬埔寨发展最快的数字银行”的目标。持卡人可享受两项特别优惠活动,即每日在Major Cineplex的2D / 3D / VIP电影票上享受高达五折的即时折扣以及万事达卡现金返还活动。

每日在Major Cineplex的2D / 3D / VIP电影票上享受高达五折的即时折扣活动适用于持有各卡类的万事达卡和Visa卡客户,只需使用万事达卡或Visa卡购票即可享受此优惠。

万事达卡现金返还活动是一项特别优惠活动,持有所有卡类的太子银行万事达卡在POS机和电子商务支付时,在同一张收据上消费最少10美元,即可获得1美元现金返还。现金返还金额将在下个月的第一周存入卡账户。

林利平先生表示,“最近,太子银行被《国际银行家》提名为2020年柬埔寨最佳商业银行。作为首席执行官,看到太子银行作为一家发展良好、快速的本地机构,以及我们的员工的不断成长,我感到非常满意。我为太子银行在短时间内成为国内发展最快的数字银行而感到骄傲。”。

客户可以在太子银行的任何一家分行申请万事达卡/Visa信用卡/借记卡,也可以直接通过我们的太子手机银行APP申请(可从App Store和Play Store上下载)。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princebank.com.kh或联系1800-20-8888(免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