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柬华理事会举办 “迎中秋·庆国庆”暨新理事颁发聘书活动

【本报消息】本月1日中国传统中秋佳节之际,西港柬华理事会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同时为新加入西港柬华理事会的人员颁发证书。活动在象征吉庆的舞狮中拉开维幕。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西港柬华理事会会长郑源来勋爵,特邀嘉宾西港柬华理事会永远最高名誉会长方灿成将军,西港柬华理事会最高名誉会长林惠龙勋爵,以及西港各商会会长和中资企业集团董事长。

西港港华学校校长林桂娟在致辞时对所有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多年来关心帮助港华学校发展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源来勋爵致辞时感谢各位来宾和老师为港华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他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中秋佳节,象征着家人团聚,花好月圆。也是我们祖籍国(中国)的生日——国庆节。双节同庆,西港港华学校共同举行庆祝活动,并得到大家的光临指导。真诚地感谢我们在座的每一位中国同胞,在爱护华文教育事业中所作出的贡献,港华学校的发展都是与您们息息相关分不开的。也特别感谢方侨生会长对华校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各商会的捐赠,感谢同胞们的爱心,感谢中国大使馆的关怀和中国侨办汉办给我们派来优秀的老师,港华学校才能发展壮大。这几年来港华学校各项成绩蒸蒸日上,成为华社里的一所明星学校。学校老师们的努力,默默地付出,抛洒热血,书写新的篇章,令人起敬。

“港华学校的发展离不了大家的努力,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港华学校的支持,今天很高兴理事会增加了新成员,并对学校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大家继续为港华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应有的贡献!最后,祝福中柬友谊万万岁。”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在活动上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首先谨代表柬华总会对莅临活动的所有嘉宾表示节日最美好的祝愿。

“双节同庆,今天是个特殊又具有重要意义的庆典,西港柬华理事会在郑源来勋爵英明的领导下,全体理事会的努力下,将港华学校办校规模不断壮大,办校成果令人欣喜,祝港华学校越办越好。

西港华商协会会长梁庆良也受邀上台致辞,他为现场的嘉宾送上中国双节最诚挚的祝福。

接下来,方灿成将军、林惠龙勋爵以及郑源来勋爵相继为西港柬华理事会新理事颁发聘书。

最后西港港华学校师生为嘉宾们奉上了精心排练的节目表演。一曲《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再次共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愿祖(籍)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愿港华学校在郑源来勋爵的带领下,在各界同仁的关怀下越办越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