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tco柬埔寨积极落实“碳中和”承诺

【本报消息】2020年10月1日,柬埔寨领先综合电信基础设施服务——Edotco(柬埔寨)有限公司宣布,最近其开始加强落实对碳排放抵消倡议和对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在该公司企业社会责任(CSR)“edotco Go Green”计划下,通过种植500棵树苗,加速edotco集团的整体“碳中和”目标。

该计划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进而提高民众对植树造林效益的广泛认识,为社区创造良好的景观。

edotco柬埔寨上述的倡议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SDG)相呼应,该倡议呼吁人人都有一个更好、可持续的未来。

在白马省举行的植树活动共有220人参加,其中包括白马省副省长普利、白马市市长迪淑卡女士、柬埔寨edotco员工、柬埔寨青年联合会成员、柬埔寨全国童子军、红十字会青年和当地学生等。

edotco集团东盟北区(Asean North)区域首席执行官Phillip Wong表示:“可持续发展不仅仅是社会责任,它对企业来说是最佳选择,因为它可以提高自身的整体效率和竞争力。edotco柬埔寨公司最近的碳排放抵消工作,以及该集团的绿色工程实践确保了商业实践和我们现行的解决方案逐渐有利于环保。在我们继续努力创造良好的环境的同时,我们还努力为绿色工程和行业中的绿色运营理念树立一个基准。”

他表示,凭借对绿色工程的坚定承诺,edotco采取了各种措施并采纳了创新、可持续和节能的解决方案,以减少企业总体碳排放量。这些方法包括减少对较小和更光滑塔架设计材料对钢铁的依赖,在电信塔架建设中使用包括碳纤维和竹子在内的可持续替代材料,以及利用可再生能源为基站供电等。

白马省副省长普利说:“环境对地球上的所有生命至关重要。对于人类,我们可以使用以下短语:我们的肺部健康取决于对森林的保护。因此,我们必须共同爱护环境,未来将是可持续的环境,使人们健康,并为社区带来潜在的资源,因为我们的人民了解环境的重要性,并参与种植树木,也包括在家中种植果树。今天的植树活动体现了有意义的努力,旨在改善环境质量和我们整个社区人民的生活。”

为了促进并在整个社区范围内改变观念,影响决策议程并带来积极影响,edotco一直主张生态系统的参与者进行集体努力的必要性。

这样,企业可以通过环保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管理来抓住新的增长机会。

据悉,“碳中和”是指企业、团体或个人测算在一定时间内直接或间接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总量,通过植树造林、节能减排等形式,以抵消自身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

Edotco(柬埔寨)有限公司于2013年作为独立企业成立,目前在柬埔寨拥有并运营着3,700座电信塔。edotco集团成立于2012年,是亚洲第一家区域性和综合性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公司,提供铁塔服务领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包括塔楼租赁,共址,运营和维护(O&M)传输网络。edotco集团的核心市场在马来西亚、缅甸、孟加拉国、柬埔寨、斯里兰卡和巴基斯坦经营。管理着超过31,820座塔楼的区域组合,其中20,300座塔楼由edotco集团直接运营,另外11,520座塔楼通过提供的一系列协约服务进行管理。

国际知名综合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公司edotco集团致力于在电信基础设施服务和解决方案中提供出色的服务性能。其最先进的实时监控服务echo推动了现场运营的重大改进,同时最大限度提高了电信基础设施的电池、能源和燃料消耗的运营效率,并获得由Frost&Sullivan颁发的“2018年度亚太电信塔公司”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