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国母高度关注国家医疗服务体系

【本报消息】10月3日上午,诺罗敦·西哈莫尼国王出席主持干拉省安厝符县克朗玛加乡“西哈莫尼国王-布格里僧王”卫生站剪彩启用仪式。参议院主席赛冲亲王、副总理兼宫廷事务部长关森沃亲王、副总理兼内政部部长苏庆亲王,以及多位政府部门官员和当地民众共同出席见证。

西哈莫尼国王陛下在仪式上对卫生部部长蒙文兴与该部官员努力协调行政和技术工作,使卫生站工程圆满完工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西哈莫尼陛下对干拉省各基层政府积极维护好社会治安和安全,使该省的各项领域,包括佛教事业取得迅速发展表示赞赏。

此外,西哈莫尼国王勉励“西哈莫尼国王-布格里僧王”卫生站的医务人员努力为当地居民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

西哈莫尼国王强调,勉励这座卫生站不大,但将积极参与提升当地的医疗卫生水平,为当地居民的健康护航。

同时,莫尼列国母殿下向“西哈莫尼国王-布格里僧王”卫生站捐赠一辆救护车和一笔现金,用于订购医疗仪器,以支持该卫生站的运作。(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