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新增2例确诊病例,均为复检确诊

【本报消息】卫生部5日发布通告称,本月4日全天柬埔寨新增2例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病例。

通告称,新增2例确诊分别为:27岁法国籍男子,住在暹粒市。他从法国出发,经新加坡转机于9月20日抵达柬埔寨,第一次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此后坐车前往暹粒市(车上共有4人),抵达暹粒市后在家“自我隔离”。直到本月3日接受第二次检测时结果呈阳性。目前被送往暹粒省医院接受治疗。

同航班共有98名乘客(包括上述法国籍男子),目前工作组已经找到50%的乘客,并对他们进行再次检测,但他们的检测结果都呈阴性反应。

34岁印度籍妇女,住在金边,她于9月20日从印度飞抵柬埔寨。第一次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此后,在金边一家酒店进行隔离观察,工作组于本月3日对其进行第二次检测时。结果呈阳性。

截止10月5日,柬埔寨累计确诊280例,累计治愈275例。现有确诊患者共5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