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叶勋爵荣任柬埔寨潮汕商会最高名誉会长

【本报消息】10月7日,柬埔寨集茂集团董事长陈玉叶勋爵欣然接受了柬埔寨潮汕商会的诚挚邀请,荣任柬埔寨潮汕商会最高名誉会长。

柬埔寨潮汕商会陈烈豪会长和陈楚乔监事长、黄泽坤秘书长、杨志刚常务副会长一行代表商会献上水果篮和象征尊贵权力的水晶宝鼎表示祝贺。

当晚,陈烈豪会长和陈楚乔监事长、黄泽坤秘书长应邀参加了柬埔寨陈氏宗亲总会在陈映清宗亲荣创的富则东餐厅举办的团结晚宴,众多潮籍巨贾共聚一堂。

宴会上,陈烈豪会长表示,今天很荣幸能和大家欢聚一堂,柬埔寨各华人社团,潮籍华人、华侨为社会公益、慈善和教育事业等方面做出了很多突出的贡献,为潮汕人争光,为潮汕人添彩。

黄泽坤秘书长借晚宴向陈氏宗亲总会公布了陈玉叶勋爵应邀荣任柬埔寨潮汕商会最高名誉会长的好消息。陈氏宗亲总会和在柬潮籍宗亲社团很多宗亲是柬埔寨潮汕商会顾问团高级成员,今天能邀请到陈玉叶勋爵荣任柬埔寨潮汕商会最高名誉会长,是柬埔寨潮汕商会的荣誉。

同时,柬埔寨潮汕商会陈楚乔监事长乐捐35,000美元支援陈氏宗亲新会址建设。

陈玉叶勋爵是让人钦佩、敬重、仰慕、难得的一位潮籍巾帼企业家。她一手创办集茂集团,在她的精心领导下,在房地产、新城区开发、金融等多个领域迅速扩展并取得骄人的业绩,成为了柬埔寨重要的集团企业之一。陈玉叶勋爵乐善好施,扶助社会弱势群体回报社会,不忘祖籍国,不忘潮汕根。新冠肺炎在中国爆发期间捐款支援祖籍国抗疫,向柬埔寨陈氏宗亲会捐款捐地,资建陈氏宗亲会新会址。

她在陈氏宗亲会的团结晚宴上指出,今天在柬的潮汕华侨、华人有钱赚,就要尽力回报帮助别人,相互帮忙,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不忘祖国和家乡。她言简意赅,值得称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