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留学生夺冠为国争光

【本报消息】在韩国留学的柬埔寨女大学生在参加2020年“Quiz On Korea”问答比赛时夺得第一名。

由韩国外交部和KBS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20年“Quiz On Korea”问答比赛于近日落幕,来自18个国家的选手参加角逐,经过一番较量后柬埔寨留学生Thon Rith Sivyi成功夺冠,在国际平台上展现了柬埔寨青年人的智慧与才华。

柬埔寨留学生夺冠为国争光

据悉,本次活动上获得第二名的是委内瑞拉籍留学生,第三名则为越南籍留学生。

Thon Rith Sivyi来自马德望省,获得GKS 2019奖学金,到韩国延世大学(Yonsei University)就读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

据了解,从2012年开始,由韩国外交部和KBS电视台共同主办“Quiz On Korea”问答比赛每年如期举行,以在韩国的留学生为对象,而2020年则采用非会面预选的方式举办该比赛。(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