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马云投资的商务住宅 ! CEO Wyndham豪华商务住宅 !

【本报消息】利鑫集团, 金柬世紀集团(GCC)与阳光集团将在金边CEO商務住宅项目的VIP日(2020年10月10日)上签署合作协议。此合作协议签署后,CEO商务住宅项目在柬埔寨市场的销售业务将正式启动。

利鑫集团于2013年在柬埔寨成立,总部位于柬埔寨首都金边,现已成为一家多元化的当地房地产开发商。除房地产开发外,集团还拥有六大项目,涉足商务度假、公益慈善、国际物业管理、文化、科技、酒店餐饮等领域。

金柬世纪集团(GCC)的业务范围涵盖了柬埔寨王国的三大支柱行业,房地产开发、土地投资、信托基金管理。GCC的第二个房地產项目是在GC City的旗下開發的金柬城(Borey NADI), 并且GCC在柬埔寨逐渐从房地产业务扩展成为一个建筑综合体开发者。在金融行业方面,在GCC信托管理品牌下的GC信托公司获得了由财政部颁发的柬埔寨全国第五个信托许可证。

左一Alex Yu 余家旗 – 金柬世纪集团(GCC)主席, 左二王宗隆 – 利鑫集团总经理, 右二Kelvin Hsu 许铭钊 – 利鑫集团 CEO, 右一Ricky Lai賴彦錡 – 金柬世纪集团(GCC) CEO

利鑫集团将与金柬世纪(GCC)一直携手并进,在各個領域發展进行深度合作,深化集团创新及多元化方式经营的宗旨。

在柬埔寨成立10周年之际,阳光集团已扩展到各种业务,包括综合医院、牙科诊所、即将上市的超市、韩国家具和厨房用具商店、纸巾工厂和房地产代理。阳光集团拥有扎实的经验和专业的团队,将成为柬埔寨发展最快的房地产公司之一。

此协议是与阳光集团签订的,阳光集团将负责执行CEO商务住宅的销售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有柬埔寨馬雲之稱的Bun Park 先生為首和一批柬埔寨本土知名的企業家VIP客户签署了销售和购买协议,标志着CEO商务住宅在柬埔寨市场的销售正式启动。

CEO商务公寓位于Bak Touk高中前的双子建筑,由利鑫集团和金柬世纪(GCC)在柬埔寨共同开发和销售的。建筑总楼层为32层将于2022年完工。

在CEO商务宅内的Wyndham豪华五星级酒店服务可以让所有租户都能享受到柬埔寨最奢华的商务体验。Wyndham格兰德在美国、澳大利亚、泰国等78个国家拥有约8,000家分店,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万名会员。

最优质的设施和个人服务,以及潮流興現代风格是CEO商务住宅的标志。世界级的餐饮、引人入胜的城市风光与宽敞大厅、咖啡艺术画廊、葡萄酒和雪茄吧、宴会厅、KTV、CEO商务中心、会议室、85座的电影院、无边游泳池、豪华水疗室、天台健身房等,CEO将会给金边提供一种最高级的生活方式。

未来,Bak Touk地区将成为下一个马来西亚的KLCC或新加坡乌节路。这个地区不仅是一个所有高端酒店的聚集地, 也是一个重要的商业区,将会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