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灾来袭,部分学校再次被迫停课

【本报消息】之前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导致全柬各学校被停课。目前部分学校刚复课段短时间后,因遭到洪水的袭击而再次被迫停课。

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发言人表示,目前,部分学校因被淹没而再次被暂时停课大部分被淹没的学校的位于平原地区,学生将再次通过远程教学进行学习。他表示,目前若哪个学校被淹没,所学生需要再次进行网课

这位发言人介绍,教育部设有教育业灾难管理工作组,目前该工组也正在追踪洪灾影响的学校,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防范措施。同时,教育部呼吁各学校的老师、学生和教育工作人员要在雨期间提高警惕,注意安全,保护好健康,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国家救灾委员言人坤速卡表示,截至1014日为止,全国约有400学校受洪灾的影响,分别在菩萨、马德望、卜迭棉芷、奥多棉芷、拜灵、西哈努克、柴桢、暹粒、柏威夏、磅湛、蒙多基里、国公、磅清扬、磅通、茶胶、实居、坡罗勉、干拉和金边市。

表示,上述地区部分学校被淹没,无法学生冒险来,只能先被迫停课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