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市部分地区将停电

​【本报消息】柬埔寨电力局将从10月15日至18日,金边市和干丹省部分地区将在4天内轮流停电,电力公司将对电力系统和设备进行整修、改造和升级,同时也为了配合道路施工。

具体停电地区如下:

10月15日:

上午8点至下午1点:仙市区、蔗园区和干拉省波也吕县部分地区

上午8点至下午4点:隆边区和堆谷区部分地区

10月16日:

上午8点至下午1点:森速区、贡波区和干拉省安厝日县部分地区

上午8点至下午4点:隆边区和干拉省大金欧市部分地区

10月17日:

上午8点至下午1点:森速区、菩森芷区、仙市区和干拉省大金欧市部分地区

上午8点至下午4点:雷西郊区和菩森芷区部分地区

10月18日:

上午8点至下午1点:雷西郊区、菩森芷区、贡坡区、朗哥区和干拉省安厝符县部分地区

上午8点至下午6点:隆边区、水净华区、森速区、仙市区、桑园区和干拉省锡干拉县部分地区。

部分路段禁止大型货车通行

因积水水位超过警戒线,为了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决定禁止大型货车通行2号公路、3号公路、45号公路、20号公路、20A号公路、21号公路、21A号公路和21B号公路。

根据公共工程和运输部于10月15日发布通告显示,因降雨不断,导致积水水位大幅上升,造成干拉省部分公路路段被淹,为避免道路坍塌和意外事故发生,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公共工程和运输部决定禁止大型货车通行2号公路、3号公路、45号公路、20号公路、20A号公路、21号公路、21A号公路和21B号公路,直到有新发布通告为止。

茶胶省2号公路和3号公路路段暂停通车

此外根据茶胶省政府发布的通告显示,因受雨洪的影响,位于茶胶省2号公路和3号公路路段被淹没,为了避免意外事故发生,茶胶省政府从15日起暂停该路段的交通通行,直到有新通告为止。

茶胶省2号公路从欧宗坡地区至磅朗哥地区干拉省接壤路段禁止所有大型货车通行,3号公路路段;3号公路从吴达逊地区至干拉省接壤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