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WELL CAFE与著名餐厅Pasteur Restaurant 合作,将为柬埔寨带来最难忘的美食体验

【本报消息】2020年10月17日,GOLDWELL CAFE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并且定位致力成为远远超出柬埔寨一家典型咖啡室的高端咖啡店。此外,在颁奖典礼上,GOLDWELL CAFE与著名老牌餐厅Pasteur Restaurant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这又跨越了一个新里程碑,双方承诺会为客户提供最难忘的餐饮体验。

独特的装饰和宁静的环境,GOLDWELL CAFE和Pasteur Restaurant提供了很棒的食物和饮料选择,而且价格低廉。从最受客户青睐的咖啡和茶,到不同种类的水果,冰沙和果汁,再加上鸡肉饭,春卷和许多其他最受欢迎的越南食品。加上配方健康,每位客户都可以尽情地享受这些美味。更重要的是,Pasteur Restaurant的PHO牛肉餐(被广泛认为是金边最好和最美味的PHO)也可以在GOLDWELL CAFE享用。

“市场上有很多咖啡店,但它们非常相似。对于我们的GOLDWELL CAFE,我们拥有我们的独特性,我们是以提供美味,健康的食品和饮料,令人满意的服务,和舒适的空间为宗旨,好让客户能进行商务会议,各类休闲活动,及创造生活的艺术等。” GOLDWELL CAFE经理Ngeth Phearith先生说。

根据GOLDWELL CAFE高级营业主管Jocelyn Chavez Guijo女士的说法,由于GOLDWELL CAFE提供了最高质量的食品和饮料,各员工细心又爱心地服务每位顾客,因此客户在尝试第一次之后,时常将一次又一次的回来。

分享合作伙伴的心得,Pasteur Restaurant很高兴与GOLDWELL CAFE携手合作,创建一家与梦想标志的咖啡店和餐厅。

“与GOLDWELL CAFE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有趣的项目。在柬埔寨这些年中,我们以原始的配方,纯正的食材,专业的厨师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名声并延续了我们的成功。因此,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共同创造更多更大的成就。”Pasteur Restaurant生产总监Evelyne女士说。

GOLDWELL CAFE和Pasteur Restaurant从每天早上8点至晚上9点提供服务,它们位于城市村一期B2商店,欢迎前来体验一个特别的日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