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晟国际向警察总署捐赠15000美元助力抗洪赈灾

【本报消息】柬埔寨持续多时的水患让人忧心,各省警察及执法人员都在前线付出,金晟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特别捐赠15000美元比给予柬埔寨警察总署,由总署安排给受灾灾民运送救济品和生活物资。

金晟国际总经理黎小锋指出,柬埔寨还属于发展较为滞后的国家,今年不仅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眼下又有遍及全国各省的水患发生。但可喜的是,我们看到了柬埔寨警察及当地政府在洪森总理的指示下,展现出任劳任怨的救治行动,在各灾区力尽所能的将损失减少到最低,同时也维护了首都及各省市的治安和保障了人民的日常生活。金晟国际投资公司特别捐赠15000美元给予警察总署,由总署统筹安排,购买大米和日用品发给灾民。黎小锋总经理同时也对警察们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

警察总署副总监(ឡោ​ សុឡេង​) Lao soleng、枪支弹药管理局局长ធាម​ ប៊ុន​សេង​ Theam Bunseng接待了金晟国际代表一行时表示,中柬两国关系相当友好,中国外交部长王毅的到访将更好的促进中柬两国经贸往来。目前柬埔寨多个省市遭遇水灾,我们看到很多中资企业及社团都出资出力,和我们一同抗灾抢险,共度难关。金晟国际做为投资柬埔寨多年的知名中资企业,此笔捐赠更是体现了对我们警察总署的赞赏和肯定,目前警察总署将计划统筹购买500吨大米和生活物资,运送到灾区给最需要的灾民。在此特别祝愿水患早退,生活归于正常。同时祝福所有在柬埔寨投资的企业家能战胜疫情,共同发展。

金晟国际在柬埔寨投资发展的过程中,一直以互利共赢、共创美好生活为宗旨,多次积极主动的参与柬埔寨各项公益活动和扶贫救灾活动。今年年初的疫情,金晟国际也是第一时间将口罩、消毒酒精液、防护服等抗疫物资捐赠给柬埔寨政府当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