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房地产项目遭遇洪水致命一击

【本报消息】近日来,金边市朗哥区部分地区遭遇洪水侵袭,部分住宅城项目被淹,所幸大多民宅都完好无损。

据全球不动产协会顾问任良光介绍,洪灾属于自然灾害,全球各国都无法避免,无论灾情是短期或长期,或多或少都会影响购房者的决定,特别是面临洪涝灾害地区的项目。

部分房地产项目遭遇洪水致命一击

他说,城市国土规定不完善,将导致城市地区被淹。近日来,金边市西南部区域面临水患,导致地区居民被迫离家避难,部分住宅城项目业主怨声载道。预计在短期的未来,该地区不动产市场将迎来巨大变化。

他还指出,金边市朗哥区和2号公路路段被白特诺河水淹没,希望政府当局能尽快解决这一问题,并在未来做好国土规划,预防灾难重演。

部分房地产项目遭遇洪水致命一击

Century21 Fortuna Investment不动产公司总经理瓦威良表示,洪灾确实对房地产领域带来了影响,但绝不会像疫情带来的影响那般严重。(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