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望联华学校正式复课

【本报消息】经教育局批准后,马德望省联华学校于19日正式复课。

马德望省联华学校校长陈秀华向《柬华日报》记者表示,马德望省柬华理事会向教育局申请复课后,教育局官员到校进行评估。经过一番严格的实地考察和审核后,教育局决定允许马德望省柬华理事会联华学校复课,同时,教育局要求学校必须严格遵守教育部在疫情期间有关学校复课的各项规定和卫生防疫条例,以保证学生在校安心、安全地学习。

“对此,我们联华学校采取了多项有效措施,以避免新冠肺炎病毒及其他传染性病毒交叉感染,包括学生入校之前测量体温、用洗手液洗手及要求配戴口罩等。”

她说,因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加上近期内的水灾影响,导致部分民众的生活陷入困境,因此马德望省柬华理事会决定为学生们全免,直到这个学期结束为止(2021年1月份)。

“为了学生们的安全,我们规定每间教室的学生限制在16到18人。每周上五天(周一至周五)。”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