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江苏总商会协同江苏同乡联谊会 捐赠物资助力抗洪赈灾

【本报消息】“抗洪救灾、共渡难关”!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协同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全体理事单位及会员,通过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特别助理东达拉,向王国政府捐赠一批物资以支援受灾民众。物资交接仪式于10月20日上午,在金边市总理府和平大厦举行。

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会长董丁成在交接仪式上表示,受恶劣气候影响,自十月初起柬埔寨全国多地迎来强降雨,造成多省洪灾肆虐。此次洪灾规模之大前所未有、损失惨重,百姓流离失所。

他表示,王国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灾情,拨款支援受灾地区应对危机。洪森总理宣布通过国家灾难委员会将各界热心人士捐赠的善款转交给受灾百姓。

柬埔寨江苏总商会协同江苏同乡联谊会  捐赠物资助力抗洪赈灾

董丁成会长强调,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扎根在柬埔寨热土多年,这次灾情有一半以上的苏商企业损失惨重。天灾无情人有情,中国江苏抱团抗灾的同时也积极响应洪森总理的号召,在危难之际贡献绵薄力量回馈社会。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协同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全体理事单位及会员在短时间内筹资购买了大米、方便面、鱼露、矿泉水等民生物资捐赠给受灾百姓。

我们同呼吸、共患难,齐心协力打赢洪灾攻坚战!最后,感谢以洪森总理为首的政府部门对此次洪灾的积极响应,祝愿所有的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远离灾难,平安幸福。

柬埔寨江苏总商会协同江苏同乡联谊会  捐赠物资助力抗洪赈灾

总理洪森亲王特别助理东达拉在仪式上向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协同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全体理事单位及会员捐赠这大批物资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目前柬埔寨多个省市遭遇水灾之际,众多中资企业及社团出资出力与柬埔寨人民一同抗灾抢险,共度难关。

他说,这大批物资定将于10月21日分发到金边市500户灾民家庭,以分担他们日常生活所面临的困苦。

柬埔寨江苏总商会协同江苏同乡联谊会  捐赠物资助力抗洪赈灾

据了解,由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协同柬埔寨中国江苏同乡联谊会全体理事单位及会员捐赠的这批物资包括 5000公斤大米、200箱方便面、200箱鱼露、200件鱼罐头、200箱矿泉水。此外,柬埔寨中国江苏总商会还捐赠1万美金给予上述500户灾民家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