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公司推出“手机感应收款”

【本报消息】正值全球面临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大流行期间,全球经济因此饱受冲击,使位于亚太区域国家的消费者及未成年个体企业偏向于数字支付。作为全球最大的信用卡与借记卡支付机构之一的Visa公司,大力为柬埔寨市场推出“手机感应收款”手机POS解决方案,让商户可直接以支持近场通讯(NFC)功能的Android智能手机接受Visa感应式付款,无须增设收款终端机。

Visa公司推出“手机感应收款”

据Visa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尽管相关手机POS方案尚未于亚太地区普及,但大多数(55%)消费者均愿意直接通过商户进行手机感应式付款。柬埔寨消费者乐意使用手机感应收款,其中包括采用无接触(Contactless)新技术支付功能在内。

研究指出,随着亚太地区市场推出相关服务,预计消费者将可快速接受“手机感应收款”的新方案。经过该公司调查消费者在哪些情境下使用手机感应收款,大多民众选择在便利店和餐厅完成数字付款。

Visa公司推出“手机感应收款”

对于便利店、食店或小店等商户而言,服务顾客最讲求速度与便利。尤其是尚未接受数字支付的商店,Visa正积极与伙伴携手合作,为亚太地区带来更多手机感应收款方案。

Visa卡公司柬埔寨国家经理钟莫妮卡女士表示,柬埔寨智能手机普及率极高,有96%的人口拥有手机,几乎人人都可以使用互联网。通过VISA公司在柬埔寨市场推出的“手机感应收款“POS解决方案,将为柬埔寨非接触式用户带来更加安全性和便利性,从而积极参与提高国家对数字支付的发展。(勇平)

Visa公司推出“手机感应收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