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枪击案原委查明:4名男子被捕!

【本报消息】本月22日凌晨,西哈努克省深夜再次响起枪声,造成2名中国男子受伤。

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林透露,当日凌晨2时左右,4名中国男子持枪向一家纹身店开枪扫射,造成店内2名中国男子受伤。警方获悉后立即开展抓捕行动,最终于西哈努克市第3分区第1村独立海滩,成功逮捕到涉嫌开枪的4名中国男子。

西港枪击案原委查明:4名男子被捕!

据尊那林局长透露,被捕4名男子分别为黄某(23岁)、钱某(25岁)、程某(27岁)、尹某(23岁)。受害男子分别名为常某及查某。

经执法人员的一番审讯后,嫌犯道出案件原委。黄某和妻子(常某妹妹)发生口角纠纷,导致妻子(常某妹妹)割腕住院。常某前望医院探望时受伤的妹妹时发现妹夫(黄某)不在临床照顾,只安排了两位朋友照看。于是常某一怒之下和朋友追打了黄某的这两位朋友。

黄某的朋友见势不妙,迅速离开现场驾车去找黄某。

最后,黄某与朋友(钱某、程某、尹某)一同寻仇。并持枪扫射常某的纹身店,期间造成常某和另一男子受伤。

尊那林局长介绍,作案人员使用的CZ-75短枪,是从一名柬埔寨人手中购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贩卖军火的柬埔寨人身份。(速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