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亚洲电台》再次歪曲事实诋毁柬埔寨

【本报消息】柬政府高层官员向记者透露,《自由亚洲电台》通过删减副总理兼国防部部长狄班有关“云壤海军基地拆除一座建筑物”的采访记录内容,又一次歪曲事实,故意制造事端。

据一名柬政府高层官员透露,自由亚洲电台记者于本月6日采访柬埔寨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狄班有关云壤海军基地拆除一座建筑物的相关问题,采访时间为6分45秒,但该电台在广播时只播出其中的1分43秒,断章取义故意制造是非。

《自由亚洲电台》再次歪曲事实诋毁柬埔寨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3日晚《自由亚洲电台》同样也发布了一则“美国援建的全国海域安全委员会战略指挥部一栋建筑被拆除”的新闻。原本采访时间较长,但《自由亚洲电台》仅广播其中的50秒,其余内容全部被删减。

实际上,本月3日晚,副总理一再重申,拆除云壤海军基地的一栋建筑,只是为了调整和安排新的地点,符合全国海域安全委员会的需求,况且该栋建筑也年久失修。万万没想到的是,《自由亚洲电台》在广播时则表示,拆除该军事建筑是因为柬埔寨与他国勾结。要将云壤海军基地作为他国的军事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