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Tower 322横空出世尽显奢华

【本报消息】坐落于金边市桑园区万景岗一分区322号路黄金地段的Golden Tower 322深受广大市民追捧。

Golden Tower 322是现代化的办公大楼和高级公寓,舒适、文明,拥有玻璃帷幕和典雅的装饰。

GOLDEN TOWER 322独家代理销售商乔马宁先生24日向媒体记者透露,GOLDEN TOWER 322大楼内采用Google Office的概念去构建搭配五颜六色的舒适设计,配备空调,电梯,人脸辨识和QR码安保系统。

他说,GOLDEN TOWER 322设有42层楼,一楼有两个不同的Lobby入口和电梯,管理商务人士和住户的出入,并规划有花园、接待区、咖啡厅和影印室。

Golden Tower 322横空出世尽显奢华

他说,第1 至3 楼是停车场, 5 楼到第 29 楼为办公室,而30层整层为商务人士放松和休息的Golden Tower,包含有餐厅、多功能厅、大小会议室。

他表示,31至40 楼是高级公寓。41楼是楼中楼,顶楼是酒吧、健身房、27米的游泳池、蒸汽浴室和桑拿室。42楼是Penthouse 公寓。

CSA 房地产公司联合创始人速伟拉在参加24日的活动时表示:“万景岗分区大多数建设的办公大楼或公寓主要针对出租市场。而且这里的办公大楼也不是很丰富。我需要在该地区买到属于自己公司的办公室。”

Golden Tower 322横空出世尽显奢华

他接着说:“GOLDEN TOWER 322是我的唯一选择,因为价格很优惠,付款条件也容易。”

他还说:“当我们谈到办公的位置时,这里的位署非常理想。因此,当我们将我们公司的地址印在名片上时,就表明了我们公司的声望。”

他指出,万景岗地区拥有很多外国人,当我们在这里拥有自己的办公室时,将为我们的业务和工作提供方便。

Golden Tower 322横空出世尽显奢华

他说,万景岗一分区是属于金边生活机能完善的区域,周围有国际学校、医院、银行、超市、餐馆、咖啡馆等并聚合了各国的大使馆。

据CBRE柬埔寨公司最新的报告显示,随着外资公司和由本地公司成立新公司日益增加之际,金边市办公出租市场的需求量不断增加,而且将办公室从之前的别墅或排屋转移到标准办公大楼将成为新的趋势。(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