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资企业施援手 为柬埔寨灾区献爱心

【本报消息】由于强风暴雨再度袭击,柬埔寨洪涝灾害带来的损失不断攀升,灾情的不断扩大,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纷纷发起救援行动。为帮助灾区民众渡过难关,柬埔寨港澳侨商总会会员港资企业香港恒宝企业有限公司、海坛(香港)有限公司、香港Smart ChainEnterprises Ltd、柬埔寨Better schoolFoundation联合到灾区救济灾民。

25日,在香港恒宝刘宪荣和柬埔寨海坛HB公司代表李伟平及四家公司外籍及柬埔寨干部一行30多人前往6号公路217公里处,为KA CHOR村、LEAP TONG村、TREA村、VEAL 村、SAM KA OUK村和 CHRANG SOR村等慰问当地500户灾民,并给灾民带去三大卡车的大米、方便面等生活物资及现金。

港资企业施援手 为柬埔寨灾区献爱心

刘宪荣先生表示,此次柬埔寨遭遇几十年一遇的重大水灾,香港总公司领导看到了关于柬埔寨水灾的新闻,听取柬埔寨港澳侨商总会对灾情的介绍,同时我们也联系到TREA区长,在区长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我们今天的爱心行动,在感谢TREA区长帮忙之余,也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到柬埔寨灾区民众解决一些困难。

港资企业施援手 为柬埔寨灾区献爱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