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患难与共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吴光华会长率团向商会受灾企业捐赠物资

【本报消息】因柬埔寨前段时间连日降雨,导至金边市南部地区引发洪水,更重创了该地区的工业经济,使上述地区刚刚艰难熬过疫情影响而恢复生产的部分中国企业和工厂,再次遭到洪水袭击,损失惨重。

由于最近柬埔寨洪水泛滥,这次洪灾造成的损失包括不少房子被淹和受灾;受洪水影响的车辆损失惨重;许多商业设施和商店被迫关门;许多工厂被迫暂停生产或不能照常工作;许多道路遭到破坏,交通堵塞影响人们的出行,造成很大的损失,湖南省侨联对这个情况非常关注和关心,并委托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与正能量集团先后看望该商会属下受灾的企业,并赠送物资给受灾企业和员工,向他们送去慰问和温暖,表达湖南省侨联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和支持,共同度过难关。

在吴光华会长的率领下,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与正能量集团于10月27日下午,向受洪灾影响的金昌兴(柬埔寨)制衣厂和豪灯照明(柬埔寨)有限公司捐赠一批物资,分担这两家中国企业因面临洪灾带来的损失,共同克服当前的困难。

向受洪灾影响的金昌兴(柬埔寨)制衣厂总经理唐彬先生介绍说,由于前段时间,柬埔寨连日降雨导至金边市部分地区产生严重水灾,而洪水上涨太快了,工厂存放的货物根本来不及搬走,被洪水侵泛,损失惨重。

同时,他向湖南省侨联的关心和关注,以及通过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与正能量集团看望受灾的企业并赠送物资给受灾企业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此灾情面前,我们感受到了华人大家庭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更有信心战胜灾情,重建工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