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警告:复课学校违反防疫措施将被叫停

【本报消息】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部长洪尊那隆再次强调,凡是获复课的学校违反《疫情期间教育机构复课操作标准》(SOP),教育部将立刻暂时停止该学校的授课。

教育部警告:复课学校违反防疫措施将被叫停

教育、青年和体育部部长洪尊那隆于10月28日出席主持“学校复课防疫措施”记者发布会时,作出上述警告的。

洪尊那隆部长在记者会上强调,如果教育部发现在第一轮获准复课的哪个学校违反了教育部制定的《疫情期间教育机构复课操作标准》(SOP)措施,该部将立刻暂停该学校的授课。

他指出,迄今为止,全柬约有1万所学校获准复课,其在第二轮复课阶段,共约有7000所学校获准复课。针对私立学校在获准复课之前,教育部工作组先进行检查工作,为了确认符合防疫措施,能保障学生的健康安全。关于国立学校,教育部已经批准复课约有1个月时间了,所有复课过程由各基层政府的监督。

他强调,若有哪所学校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教育部将与卫生部合作展开评估工作,以及时采取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