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外交和外贸部长下周访柬

【本报消息】匈牙利外交和外贸部长彼得•西雅尔多(Peter Szijjarto)将于2020年11月3日对柬埔寨进行正式访问。

应柬埔寨副总理兼外交部部长巴速坤的邀请,匈牙利外交部长在柬埔寨逗留期间,将拜会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会晤结束后,双方将出席见证两国签署三个重要文件仪式。

上述三个重要文件分别是:柬政府与匈牙利政府之间的航空运输服务协定;柬水源气象部与匈牙利内政部之间关于水资源管理的谅解备忘录;柬农林渔业部与匈牙利农业部之间的农业合作谅解备忘录。

柬外交部还表示,匈牙利外交部长将与柬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巴速坤举行正式会晤,讨论在各个领域的双边合作及共同关心的区域和国际问题,然后举行联合新闻发布会。

匈牙利外交部长还将分别与柬商业部长班苏萨、农林渔业部部长文萨坤和柬国会议员索亚拉分别举行会晤。此外,匈牙利外交部长将主持匈牙利驻金边使馆办公室正式开幕仪式。

匈牙利外交部长的正式访问将进一步扩大和进一步加强柬匈两国密切的传统友谊与合作。(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