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名大学生即将赴以色列深造

【本报消息】王家农业大学(RUA)199名学生获得留学以色列的宝贵机会,参加为期11个月的以色列2020-2021年度第13届农业实习交流项目。

11月2日,农林渔业部部长永沙坤与即将赴以色列学生座谈时,高度评价王家农业大学与Agrostudie大学的合作项目,为柬埔寨学子提供赴以色列学习农业知识和进行实践研究的机会。

199名大学生即将赴以色列深造

永沙坤部长指出,近年来农业领域取得了显著发展,与经济、人口增长和国内外市场对农产品的需求趋势(数量和质量)相吻合。显然,农民已开始在温室大棚内种植蔬菜,减少人工提水浇灌,改用滴灌系统;不再使用传统农耕工具,巧力使用机械化耕种、符合技术规格及安全的化肥和农药产品,以及使用良好农业检测系统(GAP)对生产质量进行评估等。

永沙坤部长也借此机会,敦促赴以色列学习的学生,勤于钻研、刻苦学习,以便回国为国效劳,促进国家农业发展。

应提的是,自2008年至今已有13届柬埔寨学生到以色列留学,累计人数至1256名。(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