债务引发枪战,4名中国嫌犯被捕

【本报消息】据西哈努克省警察局局长尊那林于2日称,当局警方已陆续逮捕4名涉嫌于10月29日于西哈努克市3号分区1号村开枪伤人的中国籍嫌犯。

债务引发枪战,4名中国嫌犯被捕

尊那林局长证实,10月29日凌晨3点,西哈努克省警察局接获民众举报后,立即派遣刑警局警方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发现此事件中有2名受害者(其中1人受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经过调查,刑警局警方最终锁定嫌犯,并在西哈努克省初级法院副检察官宾比塞的协助下,联合西哈努克市警方和当地派出所警方,最终逮捕到4名中国籍嫌犯。

被捕的4名嫌犯包括:江某(35岁)、冉某(47岁)、李某(40岁)和王某(28岁)。另外2名受伤者包括:李某(38岁),受轻伤;宋某(33岁),受重伤。

行动中,警方起获1把 GLOCK 19短枪、1套弹夹、16枚子弹、3辆汽车。

据了解,事发之前,受害者因向嫌犯收回债务被拒,双方就发生口角。之后嫌犯李某竟持短枪威胁受害者,但不慎短枪走火,造成一人受重伤。目前,警方正在办理卷宗依法处理。(思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