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盛市长向金边警局赠送酒精检测仪

【本报消息】11月5日,金边市政府向金边市警察局赠送一批酒精检测设备,旨在参与支持交警执法工作,从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物资交接仪式于金边市警察局总部举行,金边市市长坤盛和金边警察局副局长秋何共同出席。

坤盛市长向金边警局发放酒气检测设备

坤盛市长在仪式上指示金边市警察严格执法,加强执法力度,包括设卡严查酒驾,维护社会秩序和治安安全,为市民打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秋何副局长在仪式上向金边市市长坤盛发放的酒精检测设备表示感谢,并敦促金边警察加强执法力度。

坤盛市长向金边警局发放酒气检测设备

他指出,虽然目前在金边市发生的犯罪活动和交通事故有所减少,但金边警察仍需加大力度工作,竭尽全力为市民维护好社会秩序和治安。

据悉,由金边市市长坤盛发放的这批酒精检测设备,包括16套酒精检测仪、16套检测结果打印机和500个一次性吹气管。(勇平)

坤盛市长向金边警局发放酒气检测设备 坤盛市长向金边警局发放酒气检测设备坤盛市长向金边警局发放酒气检测设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