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总商会为西港港华学校献爱心

【本报消息】11月5日下午,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和柬埔寨金光华物流公司,携手西港商协联合总会向西港港华学校赠送中国名牌消毒洗手液(柬埔寨卫生部认证进口药品):120箱,共1440瓶(12瓶/箱)。

西港港华学校林桂娟校长对远道而来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在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的时刻,你们带着沉甸甸的爱心来到学校,我代表西港柬华理事会,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企业家的大爱表示衷心感谢。湖南总商会一直支持学校的发展,西港商协联合总会更是学校的老朋友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帮助学校进行两次全面消毒,还给学校捐赠过物资。对于社会各界的关爱,我们铭记于心,一定努力把学校办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在捐赠仪式上,吴光华会长深情地说,现在世界新冠肺炎疫情进入第二波,中国防疫控制好了,但世界疫情还在反复,我们必须重视起来。保护师生,保护学校。这批洗手液可以帮助学校的防疫工作,我们企业愿意和学校共同抗疫。也希望港华学校的学生好好学习,毕业生如果有意愿到中国留学的,湖南总商会可以提供必要的支持。

伍策磊秘书长说,很高兴能来到港华学校,参加这次捐赠活动。老一辈的华人华侨创办了华校,把中国文化在柬埔寨传承发展,依靠学校的老师辛勤努力,希望大家互相帮助,把华校越办越好。

西港商协联合总会会长林惠兰女士说,西港商协联合总会和西港港华学校很有源缘,我们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通过这次捐赠活动,更加团结企业和学校,为社会做贡献。

西港商协联合总会秘书长张俊伟先生表示,以后商协联合总会一定会和港华学校多多联系,加深互动,共同为西港社会服务。

湖南总商会杨维、张仲秋常务副会长,潘希望、李久平副会长,高峰外联部长,钟克勇、莫姐会员等湖南总商会领导以及西港港华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捐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