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匈牙利代表团接触被迫停课学校增至6所

【本报消息】柬埔寨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发言人罗速威杰表示,截止11月6日,教育、青年和体育部再发现2所学校的学生家长与日前到访柬埔寨的匈牙利外长(通报确诊)代表团有过密切接触,目前上述2所学校被要求暂时停课14天,至今因此停课的学校增至6所。

他说,目前这2所学校的管理委员会已严格执行卫生部制定的防疫措施,包括暂时停课,学生继续通过网络教学线上学习。

他介绍,第5所学校有2名学生的父母与匈牙利外长代表团有过接触,而第6所学校也有2名学生的父母与匈牙利外长代表团一起共餐。

据了解,教育、青年和体育部此前已找到4所私立教育机构人员或学生家长被确认曾与匈牙利代表团有过密切接触,因此这4家教育机构被要求暂时停课14天。
以上4家教育机构的管理人员已严格按照卫生部的指导方针执行了防疫措施,同时也宣布暂时停课,并要求教师和学生继续采用在线学习措施。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