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侨领杨国璋勋爵逝世 潮州会馆代表团灵前吊祭

【本报消息】著名侨领、柬埔寨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顾问杨国璋勋爵于本月 9日在泰国医院因病不幸与世长辞。

12日下午,潮州会馆代表团向杨国璋勋爵致祭,表达对杨国璋勋爵的深切悼念,并对其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著名侨领杨国璋勋爵逝世  潮州会馆代表团灵前吊祭

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会长林惠龙勋爵,名誉顾问黄瀚平,秘书长李捷贵,总监部许先进总监、林贤明副总监,副会长黄鲁、陈平川、蔡伟华、林国财、杨允茂、黄汉荣、张健安、陈廷伟、周庆勇、林汉杰、林顺、陈中盛、林应达,端华学校正校和分校校长、师生参加吊唁。

仪式上,李捷贵秘书长代表潮州会馆在吊唁簿上写下《唁文》,对杨国璋勋爵逝世表示深切的缅怀。

著名侨领杨国璋勋爵逝世  潮州会馆代表团灵前吊祭

杨国璋勋爵积闰享寿87岁。生前为柬埔寨潮州会馆永远最高名誉顾问,是柬埔寨的杰出侨领。是一位见证柬埔寨近代史上各个历史时期的风云人物。

杨国璋勋爵生前为社会做出无数的贡献,积极参与本地华社建设、热心公益事业,关心华文教育,深受人们的敬爱。长期为中柬传统友谊与民间交流做出了大量贡献,得到两国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赞誉。为华社发展与建设贡献良多,为柬埔寨华人社会树立了光辉的典范。他的逝世让社会各界深表悲痛与惋惜。

杨国障勋爵遗体于本月10由泰国运回柬埔寨,并将停柩于金边市万景岗区堆檖分区毛泽大道169号杨府大厦,供各界人士和亲友瞻仰。(潮州会馆新闻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