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事件接触者 国会议员索亚拉治愈出院

【本报消息】卫生部17日发布通告称,本月16日全天柬埔寨新增1例确诊病例、2例治愈病例。

图中为国会议员索亚拉

通告称,新增确诊病例为56岁美籍柬裔,住在金边。他从美国出发,经台湾转机于15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被送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

同航班共164名乘客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反应,未感染。目前被送往隔离站进行隔离观察。

治愈病例为国会议员索亚拉(47岁),与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匈牙利外长西雅尔多有过接触,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另一名治愈病例为31岁柬籍妇女,住在桔井省泽柏雷县,她从日本出发,经韩国转机于10月19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上述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两次检测都呈阴性反应,目前已获准出院。

截止11月17日上午7时,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03例,累计治愈291例,现有确诊患者共12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