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周立交桥整体项目完成过半

【本报消息】11月19日,根据金边市公共工程和运输局发布的消息得知,迄今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整体工程项目已完成58%,将按照原定计划如期竣工。

值得一提的是,地下通道项目已全面竣工,并于10月26日获洪森总理批准,提前开放通车以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

宗周立交桥整体项目完成过半

据悉,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项目于2018年6月29日举行动工仪式,项目由海外柬华投资公司(OCIC)承建,预计耗资2200万美元。

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项目包括:一座连接俄罗斯大道至3号公路的主桥;一座从主桥转向左侧的环型桥,连接俄罗斯大道至永盛路;一座转向左侧的弯桥,连接永盛路至3号公路;连接4号公路至俄罗斯大道的地下通道;连接永盛路至4号公路的柏油路。(勇平)

宗周立交桥整体项目完成过半 宗周立交桥整体项目完成过半 宗周立交桥整体项目完成过半 宗周立交桥整体项目完成过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