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国际篮球队队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本报消息】同台竞技、异国争霸,湄公河国际篮球队队服授予仪式于11月21日下午6点在金边市CCC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以参战2020-2021赛季金边“湄公河国际杯”男子篮球联赛。

2020-2021赛季“湄公河国际杯”男子篮球联赛是由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旗下的湄公河国际文化传媒冠名主办,旨在提高中柬两国人民的运动兴趣和爱好,强身健体,切合公司文化品牌与经营愿景,通过主办篮球比赛切磋球技,联络感情,优化生活,从而促进体育文化与健康事业发展。

湄公河国际篮球队队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为满足联谊赛事需求的目标,湄公河国际文化传媒以标准体系为基础,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确保2020-2021赛季“湄公河国际杯”联谊赛事的顺利举行,实现科技联赛,绿色联赛,人文联赛,一起追求梦想,共同进步。

湄公河国际篮球队队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根据比赛赛制,本次联赛参与球队确定为12支队伍。参赛球队将于分组循环赛中按照胜场积分排名选择前8名进入季后赛,前8根据单循环赛制进行单场淘汰赛决出季后赛前四,季后赛前四进行分组半决赛并决出总冠军。(8进4一场,4进2、2进1都采用3场两胜制)。

季后赛半决赛分组—-半决赛第一组:季后赛第一名 VS 季后赛第四名;半决赛第二组:季后赛第二名 VS季后赛第三名;半决赛淘汰队伍会进行第三、第四名争夺赛;半决赛胜利队伍进行总冠军赛。(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