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康国际医疗健康管理中心盛大开业

【本报消息】四季轮回,万象更新。在这绿意盎然、秋高气爽的美好季节,维康国际医疗健康管理中心于11月22日举行隆重的开业欢庆仪式。

维康国际医疗健康管理中心是柬埔寨湖南侨商联合总会旗下机构,并经柬埔寨卫生部审核批准的专业医疗和体检机构、该中心得到了中国湖南省政府卫健委和省、市侨联等有关职能部门的高度肯定及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等三甲医院在技术以及远程诊断和回国绿色转院方面的大力支持,是柬埔寨第一家专业的第三方医学检验中心。

维康国际医疗健康管理中心盛大开业

该中心位于柬埔寨271号路集茂城商业大街238号,占地面积700余平米,温馨优雅的体验环境,设有接待就餐休息区、候检区、体检区、中医理疗专区,配备有B超室、心电图室、检验室、放射室、理疗室,检测仪器配置了知名医疗品牌MINDRAY,检测快效准确,为受检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中心配备经验丰富的检验医师及护理人员,为不同性别、不同国籍、不同年龄受检者设置有针对性的体检套餐,对体检阳性指标进行专业性分析,出具详尽的体检报告,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因病施治、预防保健、跟踪回访。

该中心为客户建立专人健康管理档案,保护个人健康隐私,成立健康体检结果数据库,使体检结果可追溯,更加有力的保障受检者得到最贴心最优质的服务。维康国际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可提供团体健康体检、个人健康体检、入职体检、入托体检、入学体检、特殊工种体检、机动车驾驶员体检等各项体检工作,是金边市健康体检审批工作中通过审核的医疗机构,该中心会为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全民健康,是实现幸福生活的宏伟目标与理念。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医疗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随着卫生现代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对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整体竞争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维康国际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宣传健康理念,传播防病体检知识,以优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技术,为在柬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员工及柬埔寨人民的健康竭诚服务,为柬埔寨的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和中柬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