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晟国际向皇家警卫部队捐赠20吨大米

【本报消息】感恩高棉一片土地,努力共筑美好家园。中资企业金晟国际深耕柬埔寨多年,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

本月22日,金晟国际总经理黎小锋更是在拜访皇家警卫部兴文贤(HING BUNHIENG)总司令之时,捐赠20吨大米以慰问部队家属和感谢部队军人的付出。

金晟国际总经理黎小锋指出,2020是个特别的一年,柬埔寨经历住了新冠疫情的考验,也经历住了前期洪水的考验。但无疑给国家经济带来了影响,柬埔寨政府在洪森总理的带领下,一方向积极抗疫抗灾、稳定社会,另一方面更是努力的将损失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柬埔寨军队中的军人为此付出了最多。对此、金晟国际集团做为一家中资企业,以此感谢他们守护家园和成功维护社会治安的付出。

皇家警卫队兴文贤司令亲自接待了黎小锋总经理一行人,并对金晟国际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

他指出,金晟国际在柬埔寨深耕十余年,不仅长期热心公益,而且更与柬埔寨红十字会、军政官员等积极交流,每逢自然灾害或重大节日活动时,总是主动参与!是一家柬埔寨优秀中资企业。黎小锋总经理作为自己的好朋友,更是广东商会会长级的投资商。企业不仅能在疫情困扰下正常运作,同时也积极配合政府救济灾民贫民。

他说,柬埔寨在洪森总理的带领下,对抗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更得到了众多中资企业和商人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希望,中柬两国无论在政府还是民间,都能保持着同赢共进的良好发展势头。

据了解,金晟国际是一家投资柬埔寨十余年的中资企业,同时也是广东商会会长级企业单位。该企业融入柬埔寨商圈的多年来,一直默默地为中柬友谊、商贸往来和公益事业热心付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