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照明好友群向柬华总会赠送防疫口罩

【本报消息】本月23日上午,金山照明好友群向柬华理事总会赠送10720只口罩,希望通过柬华理事总会发放给需要的人,旨在参与支持柬埔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于柬华理事总会大楼举行,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谢礼荣先生、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常务秘书钟耀辉、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成员朱永生先生、金山照明好友群代表苗杜娟、林文跃先生等出席。

金山照明好友群代表苗杜娟表示,群友将上述口罩交给柬华理事总会,希望贵会可以将其分发给需要的单位和个人,旨在共同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参观柬华日报

柬华理事总会轮值会长谢礼荣代表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对金山照明好友群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柬华理事总会定将把这些口罩分发到各个单位,及有需要的地方。以共同参与支持王国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谢礼荣会长也呼吁大家提高警惕,严格遵照卫生部的指示,做好各项防疫工作,避免感染新冠病毒。

(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