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离别7年   获助如愿通话

【本报消息】近日,一名生活在中国的柬埔寨女子发布短视频求助,希望能与离别7年的女儿通电话。

柬埔寨反人口贩运和未成年保护局局长邱帕拉得知此事后,立即指示专业官员进行调查和提供协助。

本月19日,反人口贩运和未成年人保护局与金边市警察局展开合作调查,联系到在金边经营小生意的57岁妇女迪塔文。

据调查了解到,视频中的妇女名为迪丽坤(32岁),曾是迪塔文的儿媳。该妇女与迪塔文之子育有一女,女儿刚1岁时两人就已离异,目前女儿已8岁,与迪塔文一起生活。

为结束该名妇女对女儿的相思之苦,在反人口贩运和未成年保护局快速反应小组的协调下,迪丽坤女士终于如愿以偿,顺利与分开7年的女儿通了电话。

邱帕拉局长强调,该局将致力解决人民的困苦,且在法律容许的范围内,努力在社交媒体上进行专业工作。感谢公众在安全、公共秩序和社会保障方面提供有关信息,以及与全国警察一起合作为增强柬埔寨的社会正义做出积极的贡献。(速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