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慈善跑49天为爱筹集40万美元

【本报消息】11月23日,“与Sai一起跑步参加慈善活动”抵达暹粒站,并受到广大民众的热烈欢迎。迄今为止,该慈善跑步行动已进入第49天,共筹集约40万美元支持暹粒省吴哥儿童医院。根据原定计划,此次慈善跑步行动计划用99天时间跑遍全国,以筹款支持吴哥儿童医院运作。

该慈善跑行动是由一位名为Sai的明星组织发起,因为热爱跑步运动,以及为庆祝自己30岁生日,他决定跑遍全国,并筹款支持暹粒吴哥儿童医院,以尽一份力量回馈社会。此外,这次行动不仅仅是为了筹款,同时也使广大民众关注社会儿童,以为他们打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Sai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每天只是跑步6至8个小时,而医院全天24个小时都在抢救生命。另一方面,此前类似的慈善活动大多由外国人组织发起,所以我的愿景是想看到更多柬埔寨同胞共同回馈社会,组织自己的社会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明星慈善跑49天为爱筹集40万美元

据了解,“与Sai一起跑步参加慈善活动”目前已抵达暹粒站,下一站是柏威夏省,然后继续前往菠罗勉省,并计划将于2021年1月13日到终点金边市。预计整个行程耗时99天,全程约2000公里。原计划是筹集25万美元,但行动刚到半程,这个总额已超过原定数字,预计行动抵达金边市,筹集的资金总额将突破100万美元。

暹粒省吴哥儿童医院执行主任狄那威表示,吴哥儿童医院从1999年开始运作,每天为约400至500名儿童提供免费医疗服务。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从国内和国际热心人士处获得的捐助大幅减少,医院或将陷入运作经费短缺的困境。(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