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新增1例尼泊尔输入复检确诊病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25日发布通告称,本月24日全天柬埔寨新增1例确诊病例,新增2例治愈病例。

通告称,新增病例为37岁尼泊尔籍男子,是在金边的一家国际机构员工,住在金边一家酒店。他从尼泊尔出发,经多哈、韩国转机于11月11抵达柬埔寨。

通告称,10月19日该男子在尼泊尔的时候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直到本月2日和8日两次检测都呈阴性反应,获准结束隔离。

本月11日抵达柬埔寨后,该男子的首次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后来被安排到一家酒店进行隔离观察。本月24日工作人员对其再次进行检测时,结果却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被送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

新增治愈病例为:

34岁柬籍男子,住在干拉省罗威艳县。他从日本出发,经韩国转机于10月26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69岁美国籍男子,住在金边一家公寓。他从美国出发,经台湾转机于11月13日抵达柬埔寨后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上述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两次检测都呈阴性反应,目前已获准出院。

截止11月25日上午7时,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07例,累计治愈298例,现有确诊患者共9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