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盛路地区进阶现代商业区

【本报消息】柬埔寨不动产业内人士称,随着永盛路两旁众多超市和建筑项目的开发,该地区正逐渐成为现代化商业区。

11月24日,Century21 Advance不动产公司总经理隆金速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现今永盛路地区的不动产开发潜力巨大,周边各类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开发,包括宗周立交桥和地下通道,以及环城路项目,带动永盛路周边地区迅速发展。

永盛路地区进阶现代商业区

他指出,目前很多建筑开发项目,包括超市等不断进驻永盛路周边地区,使该区在不久的未来成为现代化商业区,且不亚于金边市内的其他发展地区。

Amatak Property Service公司经理陈华女士表示,永盛路地区的原本面貌以逐渐褪去,以往的工厂和工业区如今演变成金边市新的中心地区和商业区。

永盛路地区进阶现代商业区

她介绍说,该地区不久将来会茁壮成长,它已逐渐成为文明和现代化生活地区,并带动该区不动产和土地的价格猛烈增长。但该地区不允许兴建高楼大厦项目,因为其临近金边国际机场。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