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总理致函感谢柬埔寨航空专机运输医疗防疫物资至缅甸

2020年11月26日下午,在柬埔寨航空临危受命圆满完成三架专机运输医疗物资至缅甸的重要任务后,柬埔寨政府总理洪森亲王第一时间签署了感谢信,并交于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毛哈万那部长进行颁发。

11月27日上午10时,柬埔寨国务秘书处毛哈万那部长亲自接见了柬埔寨航空执行董事蒋熠菲女士等一行代表,对此次航班保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在会后颁发了感谢信,表彰柬埔寨航空在此次任务中的突出贡献。

G:\柬航\202011月\25号26号 金边缅甸货运航班\27日批准照片\2.jpg

在座谈的过程中,毛哈万那部长一再表示感谢,同时多次提到洪森总理对柬埔寨航空为国家做出的积极贡献表达了极高的赞扬和肯定。毛哈万那部长表示,疫情期间民航业遭受了重创,民航局和航空公司更需要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G:\柬航\202011月\25号26号 金边缅甸货运航班\27日批准照片\3.jpg

会议中,蒋熠菲女士也说到,一直以来柬埔寨航空的初衷都立志成为柬埔寨王国的名片,服务于柬埔寨国民及政府。一路走来,柬埔寨航空非常感谢柬埔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也愿意继续携手民航局共创民航的美好未来。

G:\柬航\202011月\25号26号 金边缅甸货运航班\27日批准照片\微信图片_20201126154611.jpg

此前,柬埔寨航空已多次圆满完成柬埔寨政府委派的国家级官员专机出访任务,出访国家包含越南、老挝、缅甸、泰国等,均受到当地政府的VVIP保障待遇,享有高度好评。此次柬埔寨政府再次向柬埔寨航空发出紧急邀请,希望公司能够及时完成对缅甸政府的物资捐赠运输任务,接到任务后,柬埔寨航空高度重视、迅速展开部署,各部门密切配合,克服疫情期间的重重困难,在12小时内即连夜完成了三架飞机的装机工作并于26日上午顺利抵达缅甸,充分展示了柬埔寨航空安全、高效的应变及保障能力。

G:\柬航\202011月\25号26号 金边缅甸货运航班\27日批准照片\微信图片_20201126122439.jpg

自今年疫情爆发以来,柬埔寨航空迅速采取多项举措,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家航司率先下发了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工作指南,最大程度为在职员工提供了防护措施;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响应洪森总理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总理访华;推出客货运包机定制服务,支持在柬企业复工复产;持续向中国及柬埔寨民航国务秘书处捐赠、免费运输超过15吨医疗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柬埔寨航空将秉持初心,不忘使命,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为柬埔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G:\柬航\202011月\25号26号 金边缅甸货运航班\27日批准照片\微信图片_202011261224392.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