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8亿美元  金边凯悦5星级酒店即将开业

【本报消息】投资近1.8亿美元投建的金边凯悦5星级酒店,将于明年1月份正式开门迎接海内外宾客。

11月26日,集茂集团领导层于金边凯悦酒店举办传统祈福仪式。集茂集团董事长陈玉叶公爵、集团总裁黄良坤公爵和集团执行总裁黄良明公爵共同出席。

黄良坤公爵指出,明年1月份金边凯悦5星级酒店将正式开业。即使面临经济大环境的重重挑战,集茂集团一直保持自身扩大业务的愿景和战略,从不更改或延迟。

黄良坤公爵强调,集茂集团致力于克服所有困难,筹集资源投资酒店建设,将世界一流酒店引进柬埔寨。

投资1.8亿美元  金边凯悦5星级酒店即将开业

据悉,金边凯悦酒店占地7500平方米,是金边市最新的五星级豪华酒店,坐落黄金地段,靠近王宫和金边国家博物馆,紧邻艺术街区和夜市,位置十分便利。内设有247间豪华客房,另外配置有高级餐厅、水疗中心、游泳池、屋顶酒吧、地下酒吧、宴会厅等,可承办各类大型活动,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一流及完美的接待服务。该酒店还保留了其原有的法国保护时期的建筑风格,同时增添了现代建筑元素体,这使得酒店拥有丰富的历史感和典雅的外观,以及现代化的奢华设计。

投资1.8亿美元  金边凯悦5星级酒店即将开业

凯悦酒店集团在世界各地管理、特许经营、拥有和开发凯悦品牌酒店、度假村、住宅和度假性产业。1957 年,创始人 Jay Pritzker 在洛杉机国际机场附近买下凯悦嘉寓汽车旅馆,就此成立凯悦品牌。半个世纪以来, 凯悦一直是全球酒店业的领导者, 是奢华和高贵的象征,其只在著名的旅游胜地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布局。(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