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38条道路即将举行动工仪式

【本报消息】本月28日,洪森总理从金边启程前往暹粒省,准备出席将于30日举行的暹粒市38条道路动工仪式。

洪森总理当日通过脸书发帖称,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尤其是11•3事件影响,暹粒省38条道路动工仪式被迫推迟,但一年之后,举世闻名的吴哥窟所在地——暹粒市道路将旧貌换新颜,迎接国内外游客。

据悉,暹粒市38条道路建设项目累计总长98.34公里,道路建设项目耗资1.5亿美元。38条道路建设工作将分为四种类型施工,第一种道路浇筑厚度为25厘米的混凝土,其中部分路段浇筑混凝土不铺设AC沥青;第二种根据路况、人流量及地形、地势的不同,浇筑厚度7-25厘米的混凝土;第三种则在原有的路基上进行修复并且无需浇筑混凝土而是直接铺设AC沥青;第四种则是利用原先的路基直接铺设AC沥青,因为那些路基的状况良好,无需进行重建。

此外,上述项目还计划建造排水系统、人行道、安全摄像头系统、污水处理设备以及绿化植被等各类设施,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底完成。(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