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港 诚信华商| 柬埔寨西港华商协会周年庆·海鑫酒业红酒品鉴联谊会成功举办

【本报消息】11月29日晚,柬埔寨西港华商协会周年庆·海鑫酒业红酒品鉴联谊会于柬埔寨西哈努克太子酒店成功举办。西港各界华商大咖约300人出席,著名歌手海鑫也亲自来到现场,与西港华商华侨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本次联谊活动主体部分历时四个小时,内容包括:华商会年度工作简汇、各承办赞助单位发表讲话、海鑫文化传媒文艺汇演、红酒文化交流及品鉴交流等部分。

18时38分,联谊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华商协会会长梁庆良先生致大会开幕词:就“以责抗疫”、“以德立政”、“以勤建会”、“以爱惠民”、“以义聚利”的主题,向与会各界人士汇报了华商会2020年度的工作纪要。

鲜明的主题特色,清晰的事件叙记,每一帧影像都在以不同的方式证述着华商协会始终秉承初心,作为海外华商组织应该具备的原则性以及社会担当。

梁会长在做未来规划的讲话时指出,“诚信西港”将会是协会未来工作的方向,梁会长强调,西港的市场经济问题,从目前来看,我们对“诚信”这一市场经济体系的基础,理解、建设、规范上存在不足,我们期望能够联合各界人士,相关部门共同参与,建设“诚信”西港,是未来解决西港是否能够得到稳定持续性发展的关键词,华商诚信集团营运而生。

华商协会携手华商诚信集团构建了以“文化引领、管理输出、模式创新”的商业运营新模式,打造了国际化、专业化的资源整合平台,为海外华人、华企、华商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两国政府、企业的互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强政企联动,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大家都知道,西港市场经济的构成、循环,当前仍以华人占了多数数据。有些问题,很多人只知道说,而不知道怎么做,现在我们终于在“西港会好吗”这个现象级问题上,得到了一些可行性的思路:至少比混沌要强!

西港的发展问题,确实关系到每一位正在坚守的同胞,所以,作为中国人,无论在哪个国家,对哪个社会做点贡献与好事,都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美德!我们将会再做一次专访,期待能够揭开这层“诚信”的帷幕!

西港  路在何方!
一座凝聚无数华人智慧、财富、汗水的传奇城市,走过了原始的疯狂之后,借着这一次的疫情,逐渐走向成熟、冷静与理智。
西港会好吗?魅力之夜的成功举办,是资本的动机使然还是民心所向,是坚守中的难得激昂,还是只把杭州做汴州的颓像?曾令无数人魂牵梦萦的梦想之地,在即将走完的整个2020,似乎没有给世人留下特别的印象,然而就在本月29日晚19点,西港的天空出现了那抹非比寻同的霞光。

(西港华商协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