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本土确诊再增2例,1人为银行职员

【本报消息】卫生部3日发布通告称,本月2日全天柬埔寨新增2例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病例。

通告称,新增确诊病例均为社区传播本土确诊病例,分别为:23岁柬籍妇女,住在铁桥头区威斯宝分区,其丈夫是内政部监狱局副局长,但丈夫检测结果呈阴性反应,未感染新冠肺炎。

21岁柬籍妇女,是上述女子的妹妹。她在金边国泰世华银行上班。目前2人已被送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

通告强调,在洪森总理的批准下,柬政府已指令位于金边Samdach Pan 路的国泰世华银行暂停营业14天(即本月3日起),以让卫生部工作组从该银行员工身上采取样本送往检测。同时所有员工必须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

通告表示,11月29日至本月2日医护人员已对“11·28疫情社区传播”事件接触者8766个样本进行核酸检测,其中19人通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截止12月3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31例,累计治愈304例,现有确诊患者共27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