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新增4例本土确诊,其中包括一家3口

【本报消息】卫生部4日发布通告称,本月3日全天柬埔寨新增4例确诊病例、无新增治愈病例。

通告称,新增确诊病例均为社区传播本土确诊病例,分别为:

一名39岁柬籍男子,家住铁桥头区威斯宝分区Borey Lim Chheang Hak(在西哈努克大道一家卖电脑的店铺上班),是23岁已通报确诊感染新冠的柬籍男子表姐夫。

一名32岁柬籍妇女,是上述39岁确诊男子之妻,家住铁桥头区威斯宝分区Borey Lim Chheang Hak。

一名3岁男童,上述确诊夫妇之子。

一名22岁柬籍男子,家住棉芷区上长夏社分区,在西哈努克大道的Pedro品牌店上班,与此前通报确诊的21岁女子有过接触。

目前上述4人已被送往俄罗斯医院接受治疗。

通告表示,11月29日至本月3日医护人员已对“11·28疫情社区传播”事件接触者9793个样本进行核酸检测,其中23人通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截止12月4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35例,累计治愈304例,现有确诊患者共31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