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大型楼盘开发商涉嫌一房多卖 政府高官受委托介入调查

【本报消息】位于西哈努克省西港罗马假日(Rome Holiday Resort)开发商,涉嫌违建和欺诈业主,购房者请求相关部门出面协助。

在受害者的委托下,柬埔寨最高咨询委员会委员、洪森总理高级顾问树林部长,亲自视察民情,了解事情原委,并组织西哈努克省政府官员与业主讨论和调查此事。

西港大型楼盘开发商涉嫌一房多卖 政府高官受委托介入调查

树林阁下向记者指出,西港罗马假日共有两栋楼,其中一栋申请兴建12层楼,但开发商违规建到14层楼,目前该大楼己兴建完毕,共有20余户家庭入住。另一栋大楼申请兴建20层楼,购房者们都已缴纳购房订金或全款,但目前该大楼建到第7层就停工。

通过调查此事之后,树林部长还指出,该开发商还涉嫌一房多卖。甚至有部分拿到房子的业主,开发商也没有给办理房契。

西港大型楼盘开发商涉嫌一房多卖 政府高官受委托介入调查
柬埔寨最高咨询委员会委员,洪森总理高级顾问树林部长

树林表示,本月1日至2日,西哈努克省副省长良速达、西哈努克省国土规划和建设局官员、以及在柬的中国业主,共同讨论与调查此事件。

另外针对开发商一房多卖事件,树林部长及西哈努克省国土规划和建设局官员建议受害者上法院起诉。

就此事件,树林部长表示,他将会向洪森总理汇报,争取给外国来柬的投资者一个公平、公正、良好的投资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