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34条道路修复工程接近尾声

【本报消息】12月7日,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带领技术工作组一行视察和指挥西哈努克市34条道路铺设AC沥青柏油工作,以确保工程按照技术标准进行,从而保障道路质量,能够长期性的使用。

西港34条道路修复工程接近尾声

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表示,迄今为止,西港34条道路的维修工程已接近尾声,目前已进入铺设AC沥青柏油阶段,省政府从工程开工修建以来积极做好监督视察工作,保障该工程按照技术标准进行,确保道路质量,在竣工后便利当地居民,以及国内外游客的交通往来。

西港34条道路修复工程接近尾声

他说,上述34条道路修建工程的底层铺设厚度为0.25米的混凝土,上层铺设厚度为0.07米的AC沥青柏油。三家公司分别负责34条道路的AC沥青柏油铺设项目。

西港34条道路修复工程接近尾声

应提的是,西哈努克市34条道路修建项目于2019年11月16日举行开工仪式,洪森总理亲自主持开工仪式。项目工程耗资约2.94亿美元,其中政府拨款1亿美元,其余来自中资等外资企业。

据西哈努克省省长郭忠南介绍,34条道路总长约84公里,包括3条主干道、16条次干道和15条小道。(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