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生产不受“11•28”事件影响

【本报消息】本月10日下午,劳工部劳动监察局局长翁詹图表示,“11•28”事件并未对工厂生产造成任何影响,也没有工厂因此停工。

翁詹图说,工厂虽然仍正常运作,但在预防新冠疫情方面却非常严格。若某位工人与“11•28”事件有关联,该工人就必须接受隔离观察。

工厂生产不受“11•28”事件影响

他说,从整体上来看,柬埔寨制衣业未受上述事件影响,工人进入工作地点时都要求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用酒精洗手。

他表示,在卫生部的安全措施和劳工部部长毅森兴的指示下,工厂方面会对生产车间的防疫措施进行定期检查,以避免工厂人员放松警惕,引致新冠疫情有机可乘。

应提的是,“11•28”事件爆发后,已有多名接触者被相继确诊感染,目前确诊人数已累计达到40人。目前政府仍在继续追踪和检测成千上万的相关接触者,以保障政府能够及时控制住此次社区传播,避免新冠病毒大面积扩散。(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