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柬埔寨新增2例境外输入病例

【本报消息】卫生部13日发布通告称,本月12日全天,柬埔寨新增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与“11·28疫情社区传播”无关,无新增治愈病例。

新增确诊病例分别为

47岁约旦男子,住在金边一处酒店。他从约旦出发,经韩国转机,于本月10日抵达柬埔寨接受检测时结果呈阳性反应,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被移送到国家结核和麻风控制中心接受治疗。

同航班共有77名乘客(包括上述确诊男子),其余76名乘客检测都呈阴性反应,目前被分别安排在金边两家酒店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

另一名确诊患者为32岁柬籍男子,他从马里出发,经韩国转机,于本月11日抵达柬埔寨接受检测时结果呈阳性反应,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同样被移送到国家结核和麻风控制中心接受治疗。

同航班共有63名乘客(包括上述确诊男子),其余62名乘客检测都呈阴性反应,目前分别在金边两家酒店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

截止12月13日上午,柬埔寨累计确诊新冠肺炎359例,累计治愈307例,现有确诊患者共52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