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名企强强联手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

【本报消息】12月12日,拥有众多房地产项目的知名房地产经纪公司CSA Real Estate Group 与世邦魏理仕(CBRE)和APi(ATSOLUTIONS)公司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以促进柬埔寨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和推广。

Cambodia Singapore Alliance(CSA)首席执行官Alan Neo在签约仪式上表示:“CSA很高兴能与这2家国际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毕竟他们在全球房地产行业享有良好的声誉并拥有多年的经验。”

Alan Neo说:“CSA之所以决定与CBRE柬埔寨和APi(ATSOLUTIONS)加深合作伙伴关系,是因为这两家公司都是国际知名公司,并在柬埔寨房地产领域拥有10多年的销售经验,并取得了傲人的业绩。”

他说, 通过现在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我相信我们可以共同促进柬埔寨房地产销售市场,尤其是公寓业务方面。

他说,与国际房地产经纪公司CBRE柬埔寨和APi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双方将就房地产销售高效策略和培训互相分享经验。

世邦魏理仕(CBRE)驻柬埔寨总监Ann Sothida表示,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柬埔寨需要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来服务前沿市场。

她指出,随着全球和柬埔寨经济的持续发展,这种伙伴关系愈发显得必要,发挥各自优势继而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

APi房地产代理商(ATSOLUTIONS)董事长CHHOM Chamroeun先生表示:“如今房地产市场上的战略销售合作伙伴关系正成为一种出色的领先选择,这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他说,APi旗下还有10多家分公司,已经在这一新兴市场中积累了多年的经验,与CSA合作是我们的荣幸,相信在双方的努力下,共同突破销售记录并促进柬埔寨房地产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